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JOJO混部番外】DIO的實況-之一

前言:
此為Alternate Universe的搞笑番外。
起因是朋友跟我說"如果子安DIO玩遊戲實況一定會很歡樂!"於是我們基於這個設定開始Y起各種DIO玩實況的假想狀況(毆
目前本篇中還無法出現的人物應該都能在這篇番外先出現,像喬納森和喬魯諾他們(心)
時間點預設是在AU本篇目前進展稍後一點,所以喬尼和傑洛的關係也更曖昧(?)但他們不是這篇番外的主角,主角是徹底崩壞的DIO(揍

那麼,請各位以輕鬆的心情觀賞DIO的絕叫,不對,DIO的實況。






──────────
實況之一:向魯蛋致敬的生化危機。



傑洛最近迷上觀看玩家們的遊戲實況,為此還自費把喬尼的電腦和網路都換新了。
因為是傑洛自己花錢換的,電費網路費也有一半是他在出,因此喬尼也沒有意見。
直到這一天為止。


「喔?這個實況主真厲害啊,一次實況就創下十萬人次觀賞,簡直是獨領風騷嘛!」傑洛讚嘆道。
「這個實況主叫啥,嗯……DIO是吧。」
「?!」原本在看書的喬尼立刻轉頭。只見傑洛一臉興致高昂的點進那個叫"DIO"的實況主影片台中。

「應該不可能吧,這世上又不是只有他叫DIO……」喬尼冷靜的想。

「WRYYYYYYYYYYYYYYYY!!!」
驚人的絕叫聲從音響爆出,在房間內迴盪。

喬尼失手把書掉到地上。
「……」他錯了,這世界上什麼都可能發生。


「喔喔喔!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傑洛開心的道。
喬尼近乎眼神死的湊到傑洛身後看,只見螢幕上一個全身勁裝的男主瘋狂的朝前方掃射,無論是殭屍還是建築物甚至人質都被轟得稀巴爛。
「哈哈哈哈哈我DIO是最強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比掃射聲更大的亢奮吼聲衝進僑尼耳內。

「……」喬尼眼神死了。

很快的,男主角這個關卡將告一段落,現在他要打爆擋在面前的巨大異變蜘蛛。
螢幕上實況主正一邊絕叫一邊組裝火箭筒裝備。
裝備完成,男主角帥氣的衝向蜘蛛,拿出火箭筒───

「WRYYYYYYYYYY-WHAT THE FUCKKKKKKKKKKKKK!!!」

螢幕上,男主角衝過了頭從蜘蛛腹下滑了出去,火箭筒也跟著"滑"了出去,像變心的女朋友一去不回頭。

「FUCKKKKKKKKKKKKKK!!!」實況主的叫聲慘絕人寰。就在此時,畫面奇妙的停頓住,整整停了五秒。
「……DIO,這是遊戲,你發動世界也沒用的。」五秒後,一道沉穩的男聲無奈的在背景響起。

「……喬納森,我不想聽你出現在這裡啊。」喬尼心想。





─────────
實況之二:帶青鬼散步



準時收看DIO的實況已經是傑洛必行之事了。
這一天,DIO要挑戰"青鬼"。

「WRYYYYYYYYYYYYYYYYYY!!!」
當喬尼第十五次看見主角被青鬼一口咬掉時,背景傳來一道隱含著怒火的冷靜少年話聲:
「你要到我這裡玩遊戲我沒意見,但是請你安靜好嗎?開會時我不想聽到你的叫聲。」

「……」喬尼想,他好像認出這個人是誰了……

「喬魯諾,你來得正好!」DIO說出了喬尼心裡想的那個名字。
「又要我幫你"檢查"遊戲有沒有問題是吧!」喬魯諾冷冷的道。
這時螢幕上靜止的主角又開始動作,主角毫不猶豫的衝進房間,翻開提示。而吞掉主角十五次的青鬼也毫無懸念的衝了出來。
只見螢幕上主角一個矯健的轉身,閃過青鬼,又一個華麗的走位繞過青鬼的攻擊。

「哪裡有問題嗎?」喬魯諾冷冷的聲音再次響起,螢幕上主角一反之前被青鬼不斷吞掉的狼狽樣,相當愜意的在房間裡散步,任憑青鬼怎麼追都追不到。
「無駄,無駄,無駄。」喬魯諾一邊說一邊操控主角走出房間。

「……」DIO沉默了一下,不甘示弱的開口:「我只是還沒習慣這東西罷了!這種只能逃跑不能反擊的東西不合本大爺的美學!而且你可是本大爺的兒子!兒子行我自然也行!」

「喔,是嗎?」喬魯諾的聲音突然變得輕快,他按下讀檔鍵重新讀檔。
「布羅諾~你也來玩玩看~」
「……那我就試試。」布加拉提優雅的聲音響起。讀檔後的主角一樣十分自然的走進房間,一樣迅速的閃過青鬼,在房間裡轉圈圈。

「你們在幹什麼?」迪亞哥的聲音也加入。
「迪亞哥,你也來示範。」喬魯諾道。
「喔?」
然後螢幕上再一次的讀檔,主角又一次悠閒自在的閃過青鬼……


「……JOJO!給我過來!」DIO壓抑著火氣的聲音響起,「我就不信你也能過!」
「是呢,這種遊戲我真的不太擅長。」喬納森有點困擾的聲音響起。
畫面上再次讀檔,這次主角的行動明顯變得小心許多,也慢了一些。
「快點啊JOJO!」DIO的聲音明顯幸災樂禍。
螢幕上主角一打開提示就遭遇青鬼,只見主角略狼狽的左閃右躲,幾次都差點被青鬼抓住,但總是及時脫逃,跑出房間……
「……」DIO消音了。
「所以是你自己的問題。」喬魯諾嘲弄的道。
「離開房間了呢,要再進去嗎?」喬納森問。


「無駄!!!!!!!」
忽然響起一聲怒吼,接著螢幕就黑掉了。


「啊!BOSS的辦公室爆炸啦!!」一片黑暗中有人驚呼。
「DIO!!你怎麼能這樣做呢!」喬納森生氣的聲音緊接著響起。
「給你方便你當隨便是吧!黃金體驗鎮魂曲!!」喬魯諾爆怒的喊聲震壓群眾。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

「WRYYYYYYYYYYYYYYYYYYYYY───」
「關我屁事!別連我一起揍啊!」迪亞哥的喊聲夾雜在DIO的喊聲中。

忽然螢幕又回復正常,混亂的喊聲也消失不見。
「不好意思,今日的實況就到此結束,給各位看笑話了。」布加拉提一如往常冷靜的聲音傳來,然後實況台便關閉了。


「……搞什麼?雖然還蠻有趣的。」傑洛一臉摸不著頭腦。他轉頭看向喬尼,只見喬尼抱著肚子,笑到差點從輪椅上滾下來。

「我決定了,我以後也要準時收看這個實況。」






───────
後記:

原本是要寫四則實況的,結果居然兩則就到兩千字,真恐怖。
目前還有許多實況梗能玩,那請各位期待下一次的DIO實況~(拖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