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JOJO混部番外】DIO的實況-之二


本回實況是零與LINBO
各位可以去看看魯蛋的LINBO實況,超歡樂XD




實況:日系恐怖-零~月蝕的假面~


今天DIO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雖然一半原因是因為被喬瑟夫挑釁:「我賭你一定會被這遊戲嚇到。」
因此DIO決定先放下他開無雙開很爽的某動作遊戲,來試試喬瑟夫借給他的"零~月蝕的假面"。

一打開遊戲,就看見穿著小可愛的女角一臉抑鬱的坐在小船上。
「喬瑟夫真是的,怎麼能讓女孩子穿這麼少呢。」喬納森皺眉。他聽喬瑟夫說過這是已經破過一次關的遊戲,女角們的衣裝他都重新設定過,就當禮物送給DIO了。
「管她們穿什麼。」DIO不耐煩的敲著手把,等待劇情過去。

DIO控制著在他看來一臉貧弱的女角,在晦暗陰森的場景中行動。
「現在的遊戲做的真好。」喬納森感慨。
「你真是越來越像個老頭,我真為艾莉娜感到悲哀。」DIO嘲笑。現在他所控制的女角已經走進一間展覽室,並撿起相機。

刷!
一張放大且爛糊的女鬼臉瞬間占滿螢幕。
「FUCK!!」

嘩啦啦!

聽到聲音的艾莉娜立刻衝進房間,難得的氣急敗壞:「DIO!你又打壞我們家的電視!!這已經是第十四台了!」

「老實說,我剛才也被嚇到……」喬納森說著搬出另一台電視,「史比特幫我們準備了很多台替換,沒關係。」



──────



實況:DIO與LINBOOOOOOOOO


12月3日晚上8點,這對所有DIO的麵包,應該說對DIO的實況迷來說是個大日子。
因為DIO要挑戰小品解謎傑作-LINBO
那款俗稱"小男孩的一百種死法","教你如何獵奇小屁孩",讓人死到惱羞卻又無法放棄通關的LINBO!

包括傑洛在內,所有人都期盼著看DIO在LINBO會死幾次,又會發出多麼素材的絕叫!
現在,遊戲就要開始了!


「WRYYYYYYYYYYY!!」
一開遊戲畫面,DIO便發出氣勢十足的絕叫:
「喬魯諾看著吧!你父親我會創下最快通關紀錄的!」

「……」喬尼臉部抽搐了下。
你確定喬魯諾不是想看你創下最高死亡紀錄嗎?

「哼哼哼……」
喬魯諾難得的坐在實況台前,臉上露出連阿帕基都退避三舍的笑容。
「今天的喬魯諾好恐怖……」這是納蘭迦的感言。


DIO確認遊戲操作後,便操縱小男孩在晦暗的叢林間向前衝!
「WRYYYYYYYYYYYYYY───!!!」
小男孩一鼓作氣的衝下斜坡!完全無視底下生滿尖刺的坑洞!

「RYYYYYYYYYYYFUCKKKKKKKKKKKKKKKK!!!」
小男孩直接摔進坑洞,成了具血淋淋的串燒…...


實況聊天台上一片嘩然,一排"哈哈你看看你!(σ′▽‵)′▽‵)σ"刷過版面。
「遊戲還不到十秒你就馬了?也太快了吧!」另一行紅色留言掃過。
「Shut up!喬瑟夫!迪亞哥!」DIO惱怒的喊。「剛才只是一時不察!再一次!」

DIO收回前十秒的衝勁,跳過坑洞,從繩子攀下。

「哼哈哈哈哈一個小水灘對我沒用的!無駄無駄無駄──!」
DIO跳了下去!

"哈哈你看看你(σ′▽‵)′▽‵)σ"再次刷過版面。
「不到三十秒你又馬了第二遍?!太驚人了!」迪亞哥第二次發動紅色真實。
「Shut up!」DIO再次惱怒。
「呃,這個主角不會游泳,跳也跳不遠,要小心啊。」某個好心人忍不住留言。

「聽清楚了,之前我只是在玩,現在要認真了!」DIO宣告。再次操控小男孩闖關。
DIO來到置有破木箱的水池!

「是要踩在木箱上過去吧!太簡單了哈哈哈哈哈──FUCKKKKKKKKKKK!!!」
DIO又沉水了。

於是,第三度的"哈哈你看看你(σ′▽‵)′▽‵)σ"刷頻過去。
「我的老天,你再死下去我都不想承認你是我親戚了!」迪亞哥三度紅色真實。

「不准再給本大爺洗頻!否則把你們兩個踢出去!」DIO三度惱怒。「很好連這該死的木箱都跟本大爺過不去!這要是我早跳過去了!沒用的死小鬼!」
「DIO,這只是遊戲……」喬納森無奈的道。
「JOJO你也給我Shut up!」

「DIO,這種時候就要數質數。」留言版有人說。
「普奇,我很冷靜。」DIO冷冷的回應。開始操作小男孩搜尋現場。很快就發現有截斷木能夠做橋。

「很好,我懂了!本大爺不會再上這該死的當!」DIO控制小男孩,直接從高高的樹上跳向斷木───

啪!
小男孩摔死了。

DIO:「……」
迪亞哥:「……」
除了無奈的喬納森,所有的JOJO們都在電腦前笑到快斷氣。
「(σ′▽‵)′▽‵)σ你看看你剛才才有人提醒過你的!HAHAHAHAHA───!」喬瑟夫的大笑聲橫過留言版。


「質數,DIO,質數。」普奇道。
「我懂!」DIO大吼。






───────
後記:

LINBO還能再寫不只一篇老實說。
實在太多梗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