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JOJO的奇妙冒險ASB」聲優感想

如題
影片我只會放連結(土下座)
 
 
 
 

 
基本上是六~三部目前已公開角色的演出
六部:空條徐倫,艾梅斯
五部:喬魯諾,米斯達
四部:東方仗助,虹村億泰
三部:阿布德爾,荷魯荷斯,花京院典明,波魯納雷夫
最後是DIO與空條承太郎對轟壓軸
 
 
 
以下是對聲優的感想,但只說我覺得特別有感觸的角色
沒感覺的就略過了不好意思。
因為我覺得遊戲表現已經很好,讚賞都來不及了根本無法吐槽
先從最早放出的角色開始:
 
-------
空條承太郎(小野大輔):
 
一般台詞很不錯,但歐拉歐拉氣勢太弱。
在我看來承太郎的歐拉歐拉是唯一能與DIO的各種絕叫抗衡的吼聲啊。 PV2時喊得真的太疲軟。
到PV3時大概是有修過音所以稍微有底氣,但給我的感覺歐拉歐拉還是太弱。完全給子安DIO壓制住了。
還有,閉上眼睛我都覺得是戰人在喊歐拉歐拉,這問題有點大。
 
 
---
傑洛˙齊貝林(三木真一郎):
 
三八的傑洛。(喂)
但不是說三木先生配得不好,實際上真是太棒了,完全就是我心中的傑洛!就是這麼三八!
尤其是施展黃金長方形鐵球的喊聲和披薩之歌!簡直太三八了!(拇指)
重點是閉上眼睛我不會覺得是洛克昂在丟鐵球。
 
 
---
喬瑟夫˙喬斯達(杉田智和):
 
比起樓上的三八,這一位是痞子。
該怎麼說畢竟是格鬥遊戲,痞起來就是沒動畫讓我印象深刻。
不過阿銀...我是說杉田的喬瑟夫很NICE,尤其是逃跑的時候。
 
 
---
喬魯諾˙喬巴拿(浪川大輔):
 
其實知道是浪川配喬魯諾時我相當擔心。
浪川很好,演技強大,他的韋伯真的是太棒了!
可是格鬥遊戲,尤其是演喬魯諾最需要的不是演技,而是氣場。
喬魯諾的無駄無駄不像他老爸重點是要素材......我是說不像他老爸那樣狂氣。而是需要更內斂的王者威嚴。
所以我真的頗擔心浪川。而且我超希望浪川去配喬尼啊!
 
 
這次PV3我們聽到浪川的表現了。老實說不會像朴姊那樣乍聽很違和(畢竟男音女音有差)
但朴姊的是習慣後會覺得很棒,尤其是無駄無駄無駄喊得很有底氣!
不過浪川的,真的一喊無駄無駄他的弱氣音又跑出來了。(其實講一般台詞時也......)
雖然聽得出他很努力,不過真的讓人有這麼點滑一跤的感覺。

 
----
空條徐倫(澤城美雪):
 
澤城大姊!!是澤城大姊!!
我從DRRR時就很喜歡她的聲音了!這次的徐倫也依舊是性感又有氣質!!
所以為什麼徐倫不能再做得更女孩子一點?!對得起澤城大姊的美聲嗎?!
徐倫明明很正又有澤城美聲加持,但遊戲裡仍然把她做得活像是剛從監獄蹲出來的大哥(雖然她本來就是)這讓我有點哀傷。
不過我還是愛徐倫的!
 
 
 
----
東方仗助(羽多野涉):
 
這就是仗助!!!完全是仗助!!
雖然我跟羽多野不熟(欸)但他是仗助啊!!!
吼聲也是除了徐倫外最有氣勢的JOJO!
 
 
----
米斯達(赤羽根健治):
其實我是為了要吶喊赤羽根健治才寫米斯達的感想的(槓
為了赤羽根健治我可以把對米斯達的好感度再升高10%。
然後今井麻美的性感手槍很可愛~

 
 
----
總結:
其他人的感想沒講不是我沒愛,是因為大家都配得很合,又沒槽點我就先不多說了。
尤其子安DIO簡直是同步率突破天際,史上最嗨的DIO。
 
 
然後從這PV來看,一部和七部的兩位喬納森是要一起當壓軸無疑了。
一部喬納森的聲音相當紳士,但太溫柔了,導致被子安DIO逼的節節敗退。這是很可惜的一點。
喬尼的梶裕貴我真擔心我聽了會立刻軟掉,或是想到腳殘的阿里巴巴。
還有喬尼到底會怎樣出場?製作組究竟會怎麼玩弄他?
我相信製作組不會好心到讓喬尼帥氣騎馬出場的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