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DC論壇體】太受歡迎不是件好事(主21、KONTIM)


原本要寫成文的,但這個題材比較適合寫論壇體,於是就試著寫了。
第一次寫論壇體,還在摸索。

蝙蝠家族為主,另有21、KONTIM的CP。

內有粗鄙用詞和有病內容,若引起不適請見諒。




─────

【主題】我家附近有個奇怪的俱樂部……

0#樓主:
如題。我老家這座城市就是以治安不好出名,近年本來因為有義警的緣故比較平靜了。但這個月我家隔街出現一個奇怪的俱樂部,吸引一堆怪人,還經常占據我常去的那家酒吧!這讓我怎麼繼續去追求那兒的調酒師啊?


1#匿名
樓主你就承認你只是想把妹吧。


2#閃靈悍將
奇怪的俱樂部?是怎麼怪法?有一堆拿槍的笨蛋跟你SAY HELLO嗎?


3#匿名
樓上一定住在很溫馨的地方,真讓人羨慕。


4#樓主
呃,實話說我感覺比一堆拿槍的大佬更糟!他們全都像嗑了藥──並且全神貫注的想操一個人、喔、我不能說那個人是誰!


5#匿名
哇,樓主你說的操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意思吧?


6#射中妳的心
嘿,照這麼說樓主你知道那個要被操的可憐人是誰囉?打個碼暗示一下,也許我認識呢。


7#樓主
不行,真的不行!你們還記得我說過我老家城市治安不好吧!我真的不能說!


8#射中妳的心
這麼激動?嘿,著名治安不好又有義警的不是高譚就是布魯德海文,哪一個啊?


9#匿名
看樓主這麼害怕,我投高譚一票。


10#匿名
樓上+1


11#匿名
高譚、想操一個人……喔,如果樓主你指得是高譚的黑暗騎士的話那就很合理了,我相信高譚每一個罪犯都想操他。


12#綠化建築師
奉勸樓上立刻自刪,否則後患無窮。


13#偵探小紅鳥
來不及了。


14#正義天使
讓我們回歸正題,樓主真的在高譚嗎?


15#樓主
其實、不是。噢我幾乎已經坦白了拜託不要逼我。


16#匿名
……我從一開始就在懷疑了,看來樓主真的跟我是同鄉啊。我還收到過那個俱樂部的傳單呢。


17#射中妳的心
事情越來越有趣了,求詳細!


18#閃靈悍將
噢,我有不祥的預感。


19#匿名
16樓快說啊,傳單寫了什麼?


20#匿名
別急,大夥兒,我也需要一點心理建設才能把傳單上的內容打出來。身為B市的住民,我真心覺得打出這個傳單的內容非常違背我的良心。


21#匿名
坐等。


22#匿名
11樓的老兄都如此勇猛了,別怕,放膽說出來!


23#匿名
好吧……先聲明我對關係人士絕對沒有任何不敬之意,我感謝他為我們帶來一個不這麼壞的B市,至少比以前好多了──那麼,我要說了。


24#匿名
那是一個致力於要與B市義警來一發、而且還想盡辦法付諸實行、吸收新會員的俱樂部。就為了要與那位義警來一發。在上在下都沒問題。俱樂部還掛有超大幅的義警全身照。


25#偵探小紅鳥
…………


26#閃靈悍將
……我真的不該聽的我的直覺從來沒有背叛我。


27#射中妳的心
哇喔。


28#法外之紅
媽的,一群智障。


29#匿名
@法外之紅 
你才智障


30#法外之紅
我沒指名道姓就自己跳出來對號入座啊,智障。


31#偵探小紅鳥
幫個忙,別在這裡掐架,好嗎?問題是樓主說的這個俱樂部。


32#射中妳的心
最大的問題是這個俱樂部的會員能不能活過今晚吧。


33#應許勝利之劍
我們得先弄清楚這個俱樂部是否真的不應該存在,還有,來一發是什麼意思?


34#匿名
這年代居然還有人不知道來一發是什麼意思,看來這世界還是有純樸的孩子的。


35#應許勝利之劍
喔,我懂了,確實令人作嘔。


36#宇宙騎士
我比較好奇某個控制狂知不知道這回事,他不是早該把這一切消滅於無形嗎?


37#偵探小紅鳥
就算是他也不是萬能的。


38#匿名
各位,打個岔,我們都還不知道那俱樂部"付諸實行"到什麼程度。如果只是發發傳單然後聚在一起YY某位義警的話,顯然法律沒法給他們定罪啊。


39#匿名
呃……他們蒐集了一堆義警的臀部特寫這個算嗎?


40#射中妳的心
天啊。


41#匿名
我親眼看到有一群人在榭寄生下包圍義警,感謝上帝他們沒有得逞。


42#匿名
你們這都不算什麼,我上回聽到一個黑幫大佬演講,他說義警大腿壓在他身上的觸感他永生難忘。他已經提出高額懸賞,懸賞目標從義警的內褲到義警本人都在內。


43#法外之紅
誰?
私訊From偵探小紅鳥:我們會找到他們的,大紅。


44#匿名
弱爆了,我還聽見他們的口號是"上義警得永生"呢。


45#匿名
……這已經不是俱樂部,而是新興邪教了吧。


46#偵探小紅鳥
這就夠了。


47#最強傳人
我發誓我們將讓他們"永生難忘",貨真價實。


48#偵探小紅鳥
@最強傳人
你怎麼還沒睡,當心ALF沒收你明天的小甜餅。


49#最強傳人
你都能熬夜整整兩天,我就不行?


50#不想光頭
@偵探小紅鳥
什麼?!你又整整兩天沒睡?!


51#偵探小紅鳥
我有睡,不用擔心。比起我的睡眠問題我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52#匿名
要放閃要家庭聚會的另開一樓好嗎?我還想知道更多那俱樂部的變態事蹟。


53#匿名
其實我有點理解……B市的義警真的很辣,真的。


54#匿名
我願意冒著被撕票的風險,就只求再見他一面。


55#人見人愛的我
我該說他的前任快有我們軍團的人這麼多了嗎?


56#宇宙騎士
樓上閉嘴,你想被送去宇宙盡頭嗎。


57#飛天小藍鳥
喔,天啊……


58#法外之紅
@飛天小藍鳥
你什麼都沒看到,快滾回去睡覺。


59#飛天小藍鳥
難怪我覺得那些歹徒越來越瘋狂,有時還顯得一臉嬌羞,原來是這麼回事。噢,我的精神受到了衝擊,我需要一點安慰。


60#法外之紅
能說這麼多話,你根本好得很吧。


61#匿名
樓上兩位信息量好大。


62#匿名
怎麼又來一對欺負單身狗的。


63#匿名
這個帖子怎麼忽然連不上了?還以為刪了呢?


64#樓主
喔喔喔喔喔我操操操操操!!


65#匿名
樓主你冷靜點!發生什麼事了!


66#樓主
夜翼!好多個夜翼!


67#匿名
什麼?!


68#匿名
容我提醒一下,樓主你激動到忘記打碼了……雖然我們也知道你說的是誰。


69#樓主
打碼不重要!有好多夜翼衝進那個俱樂部把裡面的人暴打一頓抓起來了!我現在就在街外看著這一切!媽!我在這!


70#匿名
好多個夜翼?!那麼說夜翼難道不是一個人,是一個軍團嗎?!


71#匿名
喔天啊我忽然想搬到布魯德海文了。


72#匿名
呃,我也在現場。夜翼們已經清剿完俱樂部分批行動了。
我覺得好像不是大家想得那樣……這群夜翼有男有女還很明顯有未成年,而且攻擊方式也都不一樣。我看到有人揮著超大的綠色螢光棒把人打飛。還有放熱視線跟高速移動的dseehjkige


73#匿名
樓上你怎麼sdfghyjkiiea




===此貼已遭鎖定===



..
11樓作死的仁兄被紅羅賓用木馬病毒駭爆所有電子用品
真正的夜翼沒有參與最後的肅清行動
負責鎖定貼子的是紅羅賓
俱樂部的幕後金主是地球3的夜梟,對是邪惡永恆那個。

最後感謝朋友昔羽和我一起討論梗,最後夜翼軍團的結局是她的主意,我特別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