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JOJO五部同人】關於"熱戀中的士兵"衍生的相關設定


要再提醒一下,"熱戀中的士兵"是喬魯諾性轉為"喬露諾"的原作風格衍生文名。

原本這是紫煙小說最後一章的章節名,但是因為我覺得這名字好棒所以A來用了(X





對不起我念念不忘喬露諾啊!

不過我實在想不出原創劇情。
如果這篇衍生會繼續寫下去,應該會採取把原作(漫畫)轉成文字(小說)的形式。
只是主角是性轉的"喬露諾",而脫離喬露諾視點的劇情也會略過不詳細描述。

也就是喬露諾版的"黃金之風"小說啦!


不過只是照原作走的話或許大家會覺得不如不要寫,於是我會試著改掉一些原作的重點劇情。以為了全員GE作準備!


目前預定會有的重大情節改編如下:


布加拉提首次遭遇老闆後沒有死亡。
福葛沒有離隊。
最後要達成全員生存,或是布加拉提X喬露諾結局。


總之目前是這麼預設的,雖然我覺得要某些人不死真的有夠難(掩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