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遊戲】FATE同人"招蕩的妄想劇場"四線總心得(雷

以下還是一樣腦袋壞掉而粗俗,對不起。
 
 
結果事實證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原本對梅林線期望沒很高(欸)所以才會慢慢來還把他放置。
但是梅林線潮棒的啊!

他治癒了我被蘭斯洛特弄壞的腦袋,然後又毀掉一次我腦袋!!!

不過基於我對高文的愛,還有貝迪威爾的官配氣場,他們路線的感想和四條路線的比較就在這裡一次講明吧。
 
 

 
 
截至目前為止,四條劇情路線都各有特色,要講的故事都完全不同,但又能互相補足差異。
最重要的是三騎士和梅林在傳說故事中的梗都用得恰到好處!

個人攻略的順序是高文->貝迪威爾->蘭斯洛特->梅林
而這也是我認為最好的攻略順序(?)


再來讓大家預習一次三騎士的TAG,讓大家迅速了解他們的路線主旨:

高文線TAG:王道,陽光少爺,過最爽,福利少


高文線最王道,調性也如高文的個性一樣單純,輕鬆,壓力不大(?
真要比較,高文線其實是最淺顯的一線,畢竟高文的立場跟多數騎士是差不多的,都崇拜並忠誠著亞瑟王。但高文有個優勢(?)他是亞瑟王死敵之一莫歌絲與洛特王的兒子。

這個矛盾就是高文線的重要主軸,雖然高文本身一點都不在乎。(莫歌絲:淦!)

高文線目前的另一亮點就是傳奇梗,為了救王而娶女巫的部分。
不過這位出謎題的女巫被分成了兩姊妹,也許某程度上呼應了摩根三姊妹對阿爾托莉亞的憎恨。
不過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要讓高文不用娶女巫吧(更


雖然我對高文線印象最淡薄但我真的最愛高文wwwww
他握住阿爾托莉亞手的那幕我到現在印象深刻啊!!!!!!!!
你居然來這招!!!我好心動啊!!!!!!(掯
就算你的路線與其他人相比是如此平凡,沒有貝迪威爾的氣勢,沒有蘭斯洛特的爆笑也沒有梅林的禁斷,但就是這樣才療癒人心啊!!!看看其他人多不正常尤其是那個蘭斯洛特!!!!!!
我最愛的還是你啊高文!放心吧!!!



------

接下來是貝迪威爾。
TAG:憂鬱,壓抑,驚險,幼馴染,血花四濺(?),鮮血的結末(?)福利夭壽多。


我敢說製作組裡一定充滿了小貝迷!
這超長的劇情,超多的福利!!!根本官配氣場!!!
不過貝迪威爾也確實是最有立場當官配的男人。

他可是她最初與最後的騎士。

貝迪威爾無疑是最靠近也最能理解阿爾托莉亞的人。這個在推廣中我說過。
不過劇情跟我那時的預料還是有點不同。

其實劇情上貝迪威爾一直都超主動的啊!!!
主動抱人家,拼命告白(?),還先馳得點搶了阿爾托莉亞的吻!
(雖然梅林也有但是梅林是隱藏線就注定比貝迪威爾慢啦)

我們來看看四大男主的福利:

貝迪威爾:主動抱,Kiss,被沒穿盔甲的阿爾托莉亞裸抱(這有點誤)
蘭斯洛特:雖然只有親手背但等真相大白他絕對是最有資格喊"我好爽啊"的男人。
梅林:抱抱,枕膝,舌吻。

你們這樣做高文情何以堪啊!!!!!
高文就只有牽手還有不小心偷看到王的玉體欸!!!!!!!!
(好啦我知道貝迪威爾和蘭斯洛特還是會說:高文必須死!!!)


啊本來是要深入探討貝迪威爾結果不知不覺又發病了,對不起(毆

但說實話,我覺得貝迪威爾光是"最初與最後的騎士"這個身分,就已經可以說明他的一切了。

硬要說的話就是為什麼女裝沒有CG。(拖




------

蘭斯洛特TAG:誤會,偽NTR,自虐,M,爆笑(且慢)

不過這位仁兄已經開一篇吐過了,略過。(乾

但還是要強調,蘭斯洛特不負我望病得超嚴重的,跟貝迪威爾剛好都是兩個極端,只是病在不一樣的方向。





------

終於來到梅林線了我好感動啊!!!!!

現在就上梅林線的TAG
燃,感動,不倫,光源氏計畫,禽獸


請不要質疑後面三個,那是事實。


相對三騎士,梅林線可以說是"真相線",同時也有可能是唯一能拯救不列顛的路線?

梅林線補足了在三騎士線的所有伏筆。
其中有個細節我很讚賞,那就是在阿蘭線(叫誰)中,摩根事件過後,蘭斯洛特會提到"王后似乎有些焦慮。"
這裡就是在暗示梅林已經知道阿爾托莉亞會被摩根給怎麼樣,所以梅林所假扮的王后才會顯得焦慮不安。

雖然我一直說梅林是閒者(X)但其實他為阿爾托莉亞做了多少事玩家都知道。
甚至阿爾托莉亞會成為王,也可能是梅林一手牽引的結果。
 
 
並不是說梅林刻意要讓阿爾托莉亞去承擔那樣的終末。
而是他相信阿爾托莉亞,他認為只有她可以去面對並背負這個命運。
這是梅林對她的信任。

梅林所想看到的,不過是在那理想鄉中少女美麗的身姿。
放下沉重的劍,在天空與草原之間佇立的她。

少女阿爾托莉亞幸福的身影。




嚴肅的話說到這裡。
梅林線同樣不負我望的不倫啊!!!!(住口

看到阿爾托莉亞為了救梅林耗盡魔力時,我還以為終於要上演補魔情景了!!!
可惜這遊戲是全年齡向!
不過梅林不做才不是因為這是全年齡向!而是他沒經驗啊!!
這個處男因為不懂而且不想浪費體力所以不做啊!!!!!

基本上類似的我在噗浪上喊過,所以照例還是貼連結(靠

 
 
 
 
 
(士郎表示:不!!!!!!)
 
 
 
 
 
馬的不要給我看床簾!!!
我也想看王和王后啊!!!!!!!!(梅林:慢著誰是王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