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關於這個部落格】


 

突然想寫一下所以寫了(喂

一樣是毫無文筆和結構可言的碎碎念。

 


 

簡單說,這個鬼地方基本就是個人拿來放資料和長篇大論用。

雖然噗浪很方便,但噗浪無法保存資料啊(目死

所有的長篇大論都只是個人意見,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了(喂

但也很歡迎大家翻舊文回覆,我空虛寂寞冷需要有人陪我共鳴

 

而如果往後我真的賽到變作家了,這裡就會變成根據地,所以也想趁現在多加陶冶一下文人氣質。

 

同人文(尤其是腐的)基本都放在鮮網專欄黑色人格中。

所以JOJO混部同人放到第四章就沒再PO,因為接下來腐度會大量提升的關係。怕嚇到路過的非腐觀眾這樣。

 

然後我到現在還沒搞懂這部落格的很多功能。

 

因為一時沒話說了所以決定來講一下目前熱衷的事物。

(以下有腐)

 

 

以下只排出非常喜愛的項目:


漫畫-

JOJO的奇妙冒險:

每一部都很喜歡,但最廚的是第七部和第五部。

最廚的人物是喬尼,傑洛,喬魯諾與徐倫。對喬瑟夫好感上升中。

喜歡的CP為七部傑洛X喬尼,五部布加拉提X喬魯諾。

 

 

APH(義呆利/黑塔利亞):

喜歡人物:普/魯/士基爾伯特,俄/羅/斯伊凡,灣娘,以及本家魔王的貞德。

喜歡CP是露普,法貞,菊灣或香灣。

 

 

聖鬥士系列:

喜歡人物:艾奧里亞

目前沒有特別喜歡的CP

 

另外,我也同時在追隨森薰大姊的腳步(走開。

還有一位名為Aki的日本漫畫家,我喜歡她畫的"花祭"這本漫畫。她的畫風唯美又清爽。

 
 

歷史方面-

因為偶然間看到朋友的文而跌三國坑,目前熱衷於三國後期。

喜歡羊祜和陸抗到廚的地步。

寫了陸抗中心文,但因為沒有辦法面對結局,於是拖了兩年都沒寫出結局。

因為陸抗的關係開始去研究陸機的文章,顛覆了過去的認知。

 

此外,無雙向的話目前喜歡夏侯霸和姜維。

 

 

小說-

喜歡的作家:古龍,酒徒,乙一,蒔舞,護玄。

還有三叔的盜墓筆記XD,全民熙老師的符文之子。

目前熱衷於寫武俠和騎士兩種題材,也在努力涉獵相關作品。

 


遊戲-

我永遠追隨燭龍!!!

 

線上遊戲喜歡FEZ(幻想戰記)

本來也喜歡星空幻想,然而它已經成為說好不提的回憶。



以後想到什麼會再補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