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聖鬥士黃金魂第12集吐槽



雖然我想好好吐槽,但我覺得這集已經超出了我的吐槽能力。



光是前半段小艾穿著鳳梨神衣御劍就讓我風中凌亂了。
踏馬的我究竟看了三小?

鳳梨神衣御劍術完全掩蓋那個拼命想在莉菲亞面前表現的伏洛提,以及被奧丁從頭到尾"哈哈哈你看看你"的洛基。

還有莉菲亞倒下後忽然原地滿血復活(是說希爾達你們那時就把莉菲亞當屍體放在那兒好嗎?)
我本來還以為莉菲亞會爆出什麼驚人之舉,結果她說:"我們現在還有可以做的事,那就是祈禱。"
……祈禱你妹。

我還以為喚醒莉菲亞的是女武神啊!這種場合女武神不露臉像話嗎?

幸好艾奧里亞他們最後又穿回黃金聖衣了,我真的無法嚴肅看待鳳梨神衣。

還有阿布最早退場原來是要在後台保護大家,這使阿布原本悲劇的出場率變得非常意義重大。
這是我對黃金魂難得有點欣慰之處。

但就算如此黃金出場的兼用卡也不要連用兩次,當我看不出來嗎?
那個撒卡的臉還歪掉,撒卡這兩集就這一個特寫還歪掉不會太過分?
不過米羅超帥的我就不介意了。

最後看到洛基很可憐的被十二黃金圍在中心我只想說,洛基塊陶。
我都能腦補十二黃金奸笑著活動指關節,然後全體爆神聖衣圍毆洛基的畫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