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聖鬥士黃金魂第11集吐槽



居然已經一個月沒寫心得了。
雖然今集小艾主場我看得很爽,看到大小艾兄弟同心其利斷金我更感動,然而本集的重點還是只有一個:

洛基:潮爽的啦!
奧丁:潮爽的。
雅典娜:淦。

黃金聖鬥士們被北歐神挖去無償勞工,雅典娜此時心情是崩潰的。


其實這一集收伏筆還是收的挺讓人驚喜的,合不合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過反正聖鬥士看得是燃不是合理性。對我來說有小艾就夠了!

莉菲亞是奧丁的代理人和降生的容器,只讓我很疑惑奧丁是懷著什麼心情放著莉菲亞和小艾搞曖昧。
再回想起第一集時莉菲亞抱著小艾的冷笑,我腦中只剩下以下的畫面:
奧丁:嘿嘿有聖鬥士幫我打架,我忠心的戰士(希爾達、伏洛提諸人)就不用死了!
雅典娜:淦,把我的聖鬥士還來!


雖然本集還有很多槽點可以說,但是奧丁太讓我震驚,因此其他槽點就條列式說說就好:

洛基好騷喔,因為他很騷所以我對他的好感度上升了。

還有,大艾終於活著出場了!他是活著的耶!
雖然我之前也喊過,不過看到他還活著我好高興啊!!!

伏洛提知道莉菲亞是奧丁代理人時不知心裡作何感想。
伏洛提:莉菲亞!我也想穿奧丁神衣啊!
莉菲亞:對不起伏洛提,你是個好人……啊,我是說你不是主角。


還有兩集,估計一集幹掉洛基,一集是後日談吧。
從大小艾這集立下的flag(我們再次獲得生命的意義)來看,黃金們再死回去是肯定的,只怕再次挖出來鞭屍。

喔對了我居然忘記吐奧丁神衣變色這件事。
奧丁神衣染成黃的真的很醜啊為什麼奧丁你要這麼想不開給小艾穿原本的顏色就好了啊!


總之我仍然懷著對小艾的愛與吐槽的心等著下一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