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聖鬥士黃金魂最終話吐槽


是的各位,歡樂的吐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今日黃金魂也來到最終話了。
讓我們懷著對黃金聖鬥士們的愛,來做最後的重點總結吧。





打☆臉大成功☆!

是的各位,你們知道,那個一直都沒有顏崩的洛基,被全☆力全開還得到同伴與全亞斯柏特力量的小艾狠狠尻臉,我的內心有多麼的爽。

這榮耀的最後一集連黃金聖鬥士都從頭顏崩到尾,洛基有什麼資格不顏崩?這合理嗎?!

小艾帶著超大奧丁牌拳套的拳頭重擊洛基顏面的這一幕將會永銘我心中,當之無愧的黃金魂最經典一幕。


然後說回劇情。
本集前半段基本就是看黃金們兩兩CP、不是,兩兩一組耍帥。
那個阿布丟玫瑰的姿勢超像藏馬一定不是我的錯覺。

還有我知道米羅你很不想跟卡妙講話,我懂。

穆的第一顏崩王寶座依然屹立不搖,明明沙加也崩了,但也沒像穆這樣從頭到尾沒有一個畫面正常。
但是穆之後出場發招的黃金都崩了,所以穆的粉絲們不用太難過。

最後當然是如我們大家預期的,黃金通通躺回土裡。
值得一提的是波賽頓怒領工資,他出來說可以幫黃金們把聖衣傳回極樂淨土給睡神死神破壞。
用這種方式接回劇情我也是無言了。

然後最後的最後,男女主角當然要互相表白,告別一番。
莉菲亞還是很可愛的,我身為小艾廚看這畫面沒有任何不適。畢竟人死吃土誰都得不到啊。

而莉菲亞也順理成章當了十二黃金教的教主。(沒有誤)


喔對了,黃金集體消逝的場面應該要十分哀傷,但製作組開啟了顏崩大法,最後道別時無人不崩,連伏洛提也終於崩了,所以我完全哀不起來。

我很愛小艾,但我想黃金被鞭屍還顏崩到現在,應該是不會再把他們挖出來鞭了。雖然再鞭我大概還是會看(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