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RPG】東周列萌志-推廣心得

 
 
這裡是官網:

 
建議先看遊戲介紹再來看這心得(慢著反了吧

 



 
其實耳聞這款國人自製女性向AVG已經很久,但腿了很久才知道共通線出完了XDDD
製作組是軒轅劍迷,所以遊戲中會有許多引用軒轅劍音樂的部分。
當然,這些都是有向軒轅劍官方申請許可的。


遊戲背景精確說是在戰國時代晚期,田單復國後的齊國。
(那時燕國大將樂毅連下齊國七十二城差點併吞齊國,但因為田單的計謀使樂毅被燕國國君懷疑不忠。從而阻住了燕國併吞齊國的腳步,讓齊國保住國位)

總之,因故從現代穿越到那時代的女主角,為了找尋回現代的方法,決定前往百家爭鳴,集當代學識於一地的"稷下學宮"。這就是故事的主軸。

不過目前遊戲還只開放"共通線"的試玩,是女主角在前往稷下前一個月間的經歷。
也就是用來結算好感度,決定女主角會進入哪一男主的攻略路線的過程。

在這個試玩版如果沒有成功進入攻略路線,就會是女主角一人走到江邊的結局wwwww
(不忍說我選項都選太主觀的結果一直走到江邊)


個人感覺,楔子-也就是各男主角出場讓我們認識時的選項都不難選。
不過開始結算好感度時的選項就有一定難度了。
學識方面的還好,但是某幾個人的選項真的很難選下去。
某傲嬌到底是要選啥你才爽告訴我啊!

還有兩家辯論的時候。
啊我就是兩家都不看好我有主見錯了ㄇ!!

尤其聽說某隱藏人物在共通線的選項會影響其路線的劇情...ˊ_>ˋ



好啦來說一下我對各男主角的感覺和攻略順序
人設官網都有所以我就不貼了(掯



孔回(字孟卿)
其實原本我第一目標是鎖定他的,不過孔小弟實在太正太了,一口一個姊姊,我,我吃不下去啊!!!
如果他在共通線的性格表現可以更強悍一點的話!!!


---
墨軒(字游光)
一個好人。(喂)
墨軒應該是比較好追的一個吧。而且共通線中就屬他對女主角好感表現最明確。
不過個人覺得選項很恥...
而且墨兄你這樣就違背了你的兼愛原則吧wwwww(你
就選項的好選度來說孔回其實也差不多,只是我真的吃不下去啊!



---
莊離(字子聚)
雖然我比較信道家,但我還是沒有追他(告非
莊離其實還蠻有趣的,尤其官方有腐女一直想把他跟另一男主惠楊配在一起

另外莊惠兩人的對話非常耗腦細胞,玩家看得累,製作組寫得更累。

 
 
---
惠楊(字仲翔)
目前共通線人氣第一,可愛的小傲嬌~~~
我也是看到惠楊出場立馬決定追他!
但是
可是
 
為什麼尼馬的不給老娘追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選項主觀真的錯了ㄇ!!!
基本上涉及兩家辯論的我都選支持名家了啊!!!!!


喔對了,共通線這人劇情有個很穿越的橋段,不過製作組有解釋這是為了方便。
不然遊戲如果真的要較真的話,真的很多東西都不能出了(像是黑科技大全的軒六



---
韓寧(字子佩)
第一眼沒興趣(#),但劇情中有很多加分的部分。
為人也不像法家給人的感覺那樣冷徹,是個內心溫柔的人。
因為劇情和氣場上最成熟,所以在官方冬至特典還被玩家詢問會不會有R18相關劇情。



---
鄒青月(字暮之)
 
 
我愛你!!!!!!!!!!!(你滾

喔為什麼暮之同學你試玩版不能追!?
喔為什麼我必須拒絕你無數次還得去河邊魂兮歸來?!!
為什麼!!!!!!


好啦我知道一切都是因為你是隱藏人物。

等遊戲攻略路線出了我應該會盡量把有興趣的都追過再來追你,不然我追完你搞不好就結束了(硍

(這裡有劇情推論故反白)

就共通線的蛛絲馬跡看,鄒青月也是穿越來的。
不過應該不是從現代穿過去,而是在某個朝代穿回去戰國晚期。
最有可能是在秦朝統一~漢朝建立間穿過去的。

總之這個謎樣人物設為隱藏是合情合理的,可是我在共通線的選項悽慘到只能追他啊!!又不能追!!!



---

最後放一張官方冬至特典圖:


我女主角的名字是私設請別在意


對不起我只是太想笑那句我要開後宮(棍




 

 

2 則留言:

  1. 惠楊真的傲嬌到超可愛的XDD
    超喜歡他跟莊離一起出現的樣子>////<
    然後同意板主,暮之我愛你阿阿阿阿阿QQ神祕角色萬歲!!
    不過其實這部作品裡的眾男角都相當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男角真的都很棒,各有各的個性和行事作風。
      只是我不知怎地還是給暮之煞到了,不然其實我一開始是鎖定莊離和孔回
      等到正式版出來我應該會盡量把暮之擺最後追,不然追完他我怕我就不會繼續了(X)

      暮之我願意為你讓女主角跳水千百度(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