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CP問卷


跟朋友借來玩的~
 

首先選出你十個最喜歡的配對(順序不代表喜歡程度)

 


1:羊祜X陸抗(三國志)

2:艾洛X珍萼(吾命騎士39代外傳)

3:夏侯霸X姜維(無雙)

4:樓澈X紫丞(幻想三國志四)

5:張起靈X吳邪(盜墓筆記)

6:路西安X波里斯(符文之子/天翼之鍊)

7:孫權X陸遜(三國志)

8:伊凡X基爾伯特(APH

9:艾洛特X舒博爾<-藍德斯(星空幻想)

10:瑟連X璽克˙崔格(小說璽克˙崔格)

 
 

 




 

1: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6:路西安X波里斯(符文之子/天翼之鍊)

 幾年前看的印象有點模糊了……

可以確定是在最後一集(第七集"選擇黎明")最後一章,波里斯出現在雪染的庭院中向路西安打招呼的那一幕。

這對的相處一向是很溫和很水到渠成的,能讓人在不知不覺間泛起微笑。而我在看完最後一集後確定只有路西安能成為波里斯的歸屬。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CP的同人小說?

 2:艾洛X珍萼(吾命騎士39代外傳)

 書才剛出,還沒有同人啊(扼腕)

 
 
3: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CP的圖片?

 
4:樓澈X紫丞(幻想三國志四)

 讓人傷心,沒有。

我收的圖都因為電腦忽然爆掉離我而去了,不然其實我截了很多圖也有收同好的圖。

 


 4: 如果7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7:孫權X陸遜(三國志)

 
渣權你納命來!!(人家死很久了

講實話這對在正史上並不是一般定義的"在一起"。而是相交超過四十年的主從啊。

最後結局更是讓人想鞭渣權三千。

 
 
5: 1CP為何如此重要?

 1:羊祜X陸抗(三國志)

 

因為愛啊!!!(且慢

這對可以說是我的心頭肉,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一定是!!!

 


6: 9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

9:艾洛特X舒博爾<-藍德斯(星空幻想)

 搞笑(一秒)

光是小艾和阿藍的大舒爭奪戰就夠歡樂的了更別說還能再加入索瑪柯摩托捷豹等一堆人搶大舒,舒博爾是眾人的嫁!!(淦

憑良心認真講,這對可以搞笑也可以嚴肅,因為三人的立場和過往都很糾結……



 
7: 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8:伊凡X基爾伯特(APH

我最近愛的通常是比較君子比較水到渠成的CP,目前還萌的就數這對最激烈了吧。

無論是正史還是CP角度,兩者都有超過八百年的孽緣,從初次見面就打到冰碎城傾。不斷的互相背叛,合作,傷害……

兩人都很強大,執著於掠奪,同時也很寂寞。

因為寂寞而互相索取,因為寒冷而相互取暖,甜美虛幻的感情……

 

 

8: 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

其實在我的腦補裡每一對連結都很強大啊。

認真要說的話就是4:樓澈X紫丞(幻想三國志四)這組了

我列出的其他CP基本都是奠基於腦補,但樓澈紫丞不一樣。他們突破了仙魔隔閡,跨越前世糾葛。樓澈永遠不會丟下紫丞,而經歷種種後的紫丞永遠信任著樓澈。兩個人都曾在不同的時空等待著對方,等到天地終結……

官方並沒有定義他們兩人的關係,但我們都知道仙人與魔王的羈絆牢不可分。

 

 

9: 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CP的同人相關作品?

 
10:瑟連X璽克˙崔格(小說璽克˙崔格)

 
只有一篇……不過是因為故事本身比較偏門(抹臉

現在BOOK11有出電子書了請各位多多支持(欸

 

 

10: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如果是指我本人愛CP的時間,那應該是8:伊凡X基爾伯特(APH

這對已經愛超過四年了。

 

 
 

11: 如果曾經有過,6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6:路西安X波里斯(符文之子/天翼之鍊)

 
一次都沒有(認真)

這兩個就算吵架了也會有一方態度軟化去找對方道歉,通常是路西安,但如果錯在波里斯就是波里斯道歉。

更別說他們在原作就有暫時分別過,也就是波里斯回月島的時期。然而路西安每天都記著波里斯,波里斯也謹守著"我會回來"的承諾。

……這樣寫看起來路西安比較像受但其實他真的是攻啊相信我!!(啥

 

 

12: 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

 

2:艾洛X珍萼(吾命騎士39代外傳)

8:伊凡X基爾伯特(APH

 

……我腦海中浮現一群殭屍被聖光快劍斬的七零八落還被極地冰雪瞬間冷凍的畫面。

認真說8號那組還是會比較危險,不過他們的真實身分是國家……

國家會不會因為人民受感染連帶被感染這點需要釐清。

 

 

13: 7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7:孫權X陸遜(三國志)


(笑倒)

如果有那一定是為了君臣之別啦wwwwwwwwwww(被火燒

 

 

14: 4CP仍然在一起嗎?

 
4:樓澈X紫丞(幻想三國志四)

他們永遠在一起了(無誤)

 

 

15: 10CP是原著CP?

 
10:瑟連X璽克˙崔格(小說璽克˙崔格)

 
如果作者再不讓"正統女主角"出現那就是了(被毆
至少我看了五集但正統女主角除了名字外完全沒出場過XDDD

 

 

16: 如果這10CP參加了一次CP的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看那10對)

這題讓我好為難啊!!!!!

雖然個人覺得會贏的是4號,因為是真的超越人類的存在了。
但反正這只是"如果"所以我不想為這題苦惱(槓

 

 

17: 有人試圖破壞5CP的關係嗎?


5:張起靈X吳邪(盜墓筆記)

三叔……(被拖去埋)

 

 

18: 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一大堆都是腦補出來的我要捍衛也捍衛的很汗顏耶。

真要說的話就是1號6號8號了。
1號是我的愛,6號8號則是取決於官方打算……所以對這三組會比較廚。

 

 

19: 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CPtumblr頁面上?

 
3:夏侯霸X姜維(無雙)

……tumblr是啥啊(欸你

不過我確實會為了搜圖耗上一兩個小時啦。

 

 

20: 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女巫快逃吧。(誠懇建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