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再見,星空

 
如果有在玩星空幻想,有在看巴哈姆特一定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就不再贅述了
 
 
 
 
 
 
我是在約三年前加入星空幻想的
那時的遊戲介面還是金絲滾邊,那時地圖還沒有分難度,那時六村毒霧森林剛開放。
裝備分類簡單,就武器,整套衣服,頭飾和精神防具。
剛開始只是跟著朋友玩,一二三村還處於第一次玩劇情式遊戲的新奇中。
是到第四村失落要塞,看到艾格里特的決意,格芮妮的眼淚,納斯普族的堅忍,才真正愛上這款遊戲。
第七村是我對星空幻想最為狂熱,最為戀慕的時期。
 
 
然後到了第八村開放,幸運符石如蝗蟲過境,踐踏純潔的遊戲環境,把玩家的愛當作稻穀無情蠶食。我才忍痛離開。直到今年五月底才又正式回歸。
 
 
即使我曾離開過
即使星空將消失,幻想遠去
我也不會忘記它,絕不會忘記舒博爾,伊希莉亞,蘋果,索瑪(司佩樂諾),艾洛特,格芮妮,柯摩托,露可,艾芬多絲......
 
 
我喜歡聽他們吵吵鬧鬧相互調侃
我喜歡看他們攜手共同為彼此,為心願而奮鬥。
 
 
我愛舒博爾的直率和他純正的心
我憐愛格芮妮背負著的責任和她失去的愛
我為露可獨自埋葬親人的背影嘆息
我敬重艾芬多絲的意志
我傾慕艾洛特的風采
我痛心柯摩托與坤斯的約定
我傷感伊希莉亞的犧牲
我期望索瑪再返人界的那一天
我祝福蘋果與母親從此能平穩生活
 
 
我心中的星空依然存在,幻想仍然持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