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TYPE-MOON的吃老本傳說




Fate/Apocryapha即將要小說化,看板人物自然是從F/Z就有埋伏筆的貞德(冷笑)

內有情緒化言論慎入




從我看到官方對貞德設計的草圖,以及F/Z出現的貞德後,我就一直擔心會有這天。
現在果然來了。

老實講,我不喜歡TYPE-MOON設計的貞德,這設計給我的感覺完全就是商業,充滿著想賺錢的銅臭味。
我非常喜歡貞德˙達魯克,從小學起她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歷史人物,我心中的英雄、女神。雖然把她這樣神化對她反而是困擾吧。

因此,對於TYPE-MOON這次終於供出貞德的情報-我非常憤怒。
Saber已經被你們的商業化給害得夠慘了,這次居然要拿貞德開刀。


我真的很失望。

原本我一直很喜歡TYPE-MOON,喜歡fate喜歡月姬,喜歡到就算他們要無限吃老本我都能接受。我等綾香和舊版Saber很久了啊!!
但是這次居然要拿貞德出來賣錢,我心中除了國罵外再無其他。


我現在只能期盼貞德不要真的遭受到跟阿爾托莉亞一樣的下場。
雖然我也只能在這裡靠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