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聖鬥士】黃金魂第六集吐槽 (雷



因為每天加班,加上JOJO第三部結束了我很難過,所以到現在才寫心得。
這集雖然正式切入劇情核心、但重點劇情都東講一點西講一點的帶過,只能算是中繼回吧。


那麼慣例的重點(ry)






1:OP重繪
這一次OP終於請到撒卡、童虎、阿爾迪巴諸位正式演員到場,米羅也終於不用冒充撒卡。但是撒卡的表情充分透露出"要不是製作組跪求我才不想穿上這件醜聖衣"的訊息。

2:艾奧羅斯活著出場了!
曾幾何時我覺得能在聖鬥士系列中看見活著的大艾比什麼都讓我覺得驚訝,即使他又搞失蹤而且被打的劇情都找星矢來兼差,可是大艾真的活過來了耶!

3:製作組嚴重偏心
北歐神鬥士除了長得雜魚的那幾隻外,其他人的臉基本沒崩過(武器崩壞是另一回事)
但到了聖鬥士根本除了靜態特寫外人人崩,像穆那種的更是正常畫面一隻手數得出來。
然而加入神鬥士陣營的卡妙顏值卻一直很高,製作組你們莫忘了主角是希臘聖鬥士,不是北歐神鬥士啊?



接下來吐一下安德列亞斯的演講。
我以為雅典娜跟冥王從神話時代打到現代是每個勢力都知道的事情了,原來不是嗎?
雅典娜跟哈迪斯共謀搞出日蝕掠奪亞斯伯特的力量,安德列亞斯,你的智商就只能編出這種話嗎?!
沒看到你的神鬥士聽你這麼講都面癱了嗎?他們內心一定很想吐槽!

好吧,北歐跟希臘本來就是兩個截然不同的體系,所以會認為希臘神合謀搞他們大概也還可以理解。這就算了。


這次畫面仍然崩得一樣歡樂,要跟一堆替身演員排對手戲真是難為莉菲亞了,難怪她要趕快脫離陣線跑去當黑幕(其實還沒有)
話說阿爾迪巴雖然崩很大可是崩得特別可愛欸,那個Q版三白眼真是好治癒啊。


安德列亞斯其實到現在都還處於一個很微妙的狀態,他復活世界樹可能真的是為了亞斯格特,也可能只是為了自己的野心、或是根本就被神給迷惑控制。
他是個隨時都能洗白或是惡墮的角色,現在無法下定論,所以我決定談談他對大艾的愛。

艾奧羅斯並沒有被世界樹抓走,最後跑出來跟小艾兄弟合擊的可能性很大。也就是我們還能繼續看到活著的大艾,值得期待。
但我還是要說,大艾你不能被打的鏡頭都找星矢代班啊,星矢又要被冥王打又要來代替你被打,他好可憐的。

(至於聲音部分,大艾的聲優是二十年前的原班人馬配音,那位聲優聽說已經很老,難為他還要配戰鬥場面)



最後讓我來讚賞一下穆的念力連擊,我第一次看到聖鬥士不聽對手說話直接扁下去的wwwww
如此不浪費時間簡直太值得讚賞了,我還想繼續看這樣的穆,拜託讓他活久一點。

至於卡妙,他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下一集修羅可能就要退場了,希望製作組不要又為了省錢找替補演員來演修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