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吐槽】聖鬥士黃金魂第二集感想(雷)

 
我本來不想這麼快就寫心得的。(聖鬥士語氣)
第一集滿滿小艾我都沒寫了。
但是第二話讓我從頭笑到尾,只好寫了。



 
因為在巴哈有些嚴肅的劇情討論,所以我要再補述一點東西。

個人認為目前正式出場的聖鬥士決定去世界樹,既是為了要弄清楚自身復活的原因,也是因為作為守護正義的戰士,他們不能放任眼前的邪惡不管。
而弄清楚復活之因其實十分重要,他們才經歷過冥王復活同伴令他們自相殘殺的事件,對於自己的復活保持疑慮是當然的。誰知道他們到聖域時會不會因此被背後主使控制?
因此一部分黃金決定前往世界樹還算得上合理。就是演出槽點太多所以看起來莫名其妙。

下回黃金聖鬥士鬩牆,有可能就是為了要去世界樹,還是返回聖域而爭吵吧。


--------------


以下吐槽繼續。



本話重點:

1:穆變成了抖M腹黑

2:三大作畫崩壞王:穆、米羅、童虎老師(日後可能繼續增加)

3:牛叔你好帥喔!我看見了製作組對牛叔的愛!


論外:小艾過太爽!!淦我也想要摸小艾的胸肌、被小艾撲倒啊!!(什麼)


 
─────

好吧,我知道重點不是這個。
 
本話穆親身體驗了世界樹的力量,是說製作組你們想對穆玩凌虐PLAY作畫也好一點,穆的畫面根本崩得慘絕人寰。
下一話的米羅也可能會崩得超越慘絕人寰的程度。


 
扯遠了,回主題。

依據穆賣身犧牲所換來的情報,世界樹會吸收黃金聖鬥士們的力量而成長,而這個世界樹裡面裝的是無比邪惡的東西。
故此,推斷黃金聖鬥士身上的死之紋既是死者復活的證明,也是世界樹吸取力量的媒介。所以黃金聖鬥士們爆完小宇宙就脫力,是因為他們被世界樹吸乾了。
世界樹裡裝的八成是北歐哪個邪神吧,芬里爾之類的。總之我相信最後一定是要玩諸神黃昏,剛好跟冥王的特技表演九星連珠玩連攜。

喔,這話出現的兩個神鬥士擺明就是砲灰,要第一個殺的那種。臉也太醜了。



 
正經的說完了,來細數本話的槽點吧。
甘尼馬那OP是怎樣。
 
看到小艾身先士卒如他老哥射出去的箭彗星般去撞牆,我只覺得你們有事嗎!!
把嘆息之牆的感動還給我!!


 
還有我相信STAFF一點都不想畫神聖衣。到底為什麼ED可以崩成那般德性,趕得上歐買尬的集體崩壞了。
而且第二集就讓神聖衣集體破梗好嗎。


 
喔對了穆後面那隻羊都畫得比穆本身用心。
連中間的搞笑廣告也是在賣羊啊,你們對穆有何不滿。


 
至於莉菲亞開頭那個苦兒流浪記、賣火柴的小女孩戲碼我真是沒力氣吐了。
我其實蠻喜歡莉菲亞的,她真的挺可愛,而且相比黃金,製作組畫她的崩壞圖數少太多惹。
只是這個劇情安排太過老套,摸胸肌(不是)攙扶小艾、然後被小艾撲倒,這個戲碼少女漫畫都懶得用了,居然演這個。
不需要再跟我們提及本作已三十年的事實,謝謝。


 
話說妹子如此犧牲小艾卻一點反應也沒有也是極品了。(笑倒
但就是要什麼反應都沒有才是艾奧里亞。(拇指)

對了必須強調我不萌任何CP,我只是單純的深愛小艾一個人而已。(沒有人想知道)

 


下一話是米羅卡妙鬩牆,但我比較關注迪斯馬斯克和阿布羅狄。
雖然很多人說迪斯和阿布出場時未免太輕鬆,但我覺得就是這麼輕鬆寫意,才更能襯出他們兩個不同於其他人的魅力。
迪斯和阿布本來就是黃金中的異端,要是看到他們兩個很辛苦在那爬來爬去,我才會覺得這世界怎麼了。

 

想想還是再補充對於本集童虎老師的一些看法。
雖然童虎老師看似整個變成年輕時的性格,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兩百年來坐在瀑布前的那股耐性還是根深蒂固的。
簡而言之,我覺得童虎老師只是以比較客觀平靜的態度在看事情,畢竟他要是太過慎重緊張的話,精神會太過緊繃而難以看清現狀。
而且人家好不容易獲得了真˙十八歲肉體還不用脫殼,想輕鬆享受一下也不為過吧?

至於牛叔,真的就只有牛叔好帥您終於出頭天了這樣的想法,希望不會只有這一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