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JOJO】存活後的二三事(五部歡樂向)


前言:
本文有腐。不喜歡請一定要繞道......






主CP為布加拉提X喬魯諾。

為半惡搞歡樂向短篇集,設定背景為全員生存,打敗前老闆迪普羅後的生活記事。包括無良大人鍛(ㄜˋ)鍊(ㄓㄥˇ)少年喬魯諾的過程,新老闆布加拉提和他的賢內助未來教父喬魯諾那些不得不說的事。還有納蘭迦與喬魯諾的學園生活之類。剩下的我想到再說(槓







─────────



1:日常



於"熱情"新任老闆的祕密居處。

「布加拉提,我事情辦完……」納蘭迦不假思索打開房門,接著僵在原地。

「辛苦了,納蘭迦。」布加拉提說著,把趴在他身上熟睡的喬魯諾橫抱到一旁的沙發上蓋好被子。然後接過納蘭迦帶來的資料。
「對了,這裡有盒巧克力。你帶回去吃吧。」布加拉提一派自然的道,將桌上包裝精美的盒子遞給納蘭迦。
「好。謝謝。」納蘭迦機械式的回答,同手同腳轉過身迅速離開。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習慣成自然。習慣成自然───布加拉提你也太若無其事了吧!!!」
納蘭迦在心裡無止盡的吶喊。





----------

2:汐華初流乃



於那不勒斯某座餐廳。

當黑髮少年踏入私人包廂內時,在場眾人全將頭轉向他。

「你是誰!」納蘭迦首先叫出聲,眼中滿是警戒。
少年露出了有點困擾的神情,但還是認真的回答:「喬魯諾。」
在場諸人全部愣住。

「喬魯諾?」米斯達和阿帕基愣然。認真打量著眼前的少年。
確實,無論是服裝還是長相都與喬魯諾毫無二致,只是那頭髮型……
「騙誰啦!光髮型就不對了!喬魯諾的頭髮活像是把三個金色海螺麵包貼在頭上!哪是這種乖乖牌學生頭!」納蘭迦直接開砲。
「噗咳!」一旁的福葛差點被茶嗆到。
「……」少年靜靜的盯著他。納蘭迦眨眨眼,露出了有點惶恐的表情。


「怎麼這麼吵。」布加拉提從包廂後頭走出。看到黑髮少年時微微一怔。
「喬魯諾?怎麼突然換了髮型?」

「我靠,你是怎麼一眼認出來的啊!」米斯達驚愕了。
納蘭迦看著布加拉提又看向"喬魯諾",臉上的惶恐立刻變成驚恐,「啊啊啊喬魯諾我剛才不是故意要這麼說的啦───!!」
「幹什麼,你想轉性當好學生了嗎?」阿帕基收起驚愕,以一慣諷刺的語氣向喬魯諾開口。

「不是。」喬魯諾又露出困擾的神情。「今早我一醒來就是這樣了。」
「……如果不夠了解你,我一定會以為你在耍我們。」福葛認真的說。「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睡到髮型從海螺、不是,從金髮變成這副德性啊?」
喬魯諾聳肩,冷靜的丟下一顆震撼彈:「不只如此,我的"黃金體驗"也消失了。」

「什麼!」
以布加拉提為首的眾人同時大吼。震的包廂外所有客人都嚇了一跳。

「真的,我怎樣都無法把它呼喚出來。一切像是回到我替身還沒覺醒的時候。」喬魯諾道。

全場瞬間靜默。
「……」布加拉提皺眉,「會是因為"箭"的關係嗎?也許是它的後遺症?」
「我也是這麼推測……所以打算去問波魯納雷夫。」喬魯諾點頭道,「但我現在這副模樣,恐怕守衛不會放我進總部。只好先來找你們。」
「也是,我們都認不出你來了,何況那些人。」
「是因為髮型的關係吧-嗚咳!」說話的某人被揍了一拳。








────────


"汐華初流乃"這篇其實是打算寫成五篇左右的中篇故事。
不過目前還沒想好完整發展,就先這樣吧。

……其實我只是想吐槽喬魯諾的髮型而已(被無馱)


然後第一篇靈感是來自於P網id=25237573這篇漫畫。
原本只是要寫喬魯諾枕在布加拉提肩膀上大睡,所有人都囧掉但布加拉提仍然很若無其事這種莫名閃的劇情。但後來還是改成更曖昧的狀態(毆

在我心中布加拉提X喬魯諾的關鍵字就是精神戀愛、看起來很含蓄但總是能若無其事閃爆人這樣(毆


最後是個很不重要但我覺得是笑點的討論。
其實這討論題目很討厭,但實在是戳到我笑點就放上來了……

之前K島有個串在討論角色是否為處,於是有人問:
"你覺得岸邊露伴是處男嗎?
 你覺得吉良吉影是處男嗎?
 你覺得布加拉提是處男嗎?"

結果有人回:"糟糕,我覺得這三個都是處男……"


……然後我就大爆笑了……

2 則留言:

  1. 浮個水~
    我也是五部粉,而且特別喜歡喬魯諾。
    也很喜歡BxG這個配對,最近挖到湘城大的網誌很開心
    心得跟感想寫的很棒,讓我很有認同感

    同人的小段子也很可愛
    這篇這幾天想到就會來看一下,看了心情實在很好XD

    納蘭迦慌張驚懼(欸?!)的模樣完全想像的出來是如何XD
    還有布加拉提理所當然的樣子光想像就覺得很棒呢,很喜歡湘城大筆下表現出來的氛圍^^

    因為覺得一直默默看著怪不好意思的,所以浮個水留言一下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故事XD

    回覆刪除
  2. 喔喔謝謝留言!!
    每次收到留言我都很開心QVQ

    第五部對我來說是有特別意義的一部,畢竟我是因為這部才真正愛上JOJO的
    不然之前都只是單純覺得JOJO很棒,但沒有到瘋狂愛上的程度。
    但由於喬魯諾真的不好寫的關係,所以目前寫的不多。
    新寫的段子現在都放在鮮網和噗浪,有興趣可以去踩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