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吐槽】聖鬥士黃金魂第七話感想 (雷)



好累啊,直接來慣例的重點吧。





1:牛哥好大啊!

2:卡妙的真愛是史爾特。

3:小艾的戲份呢?!等這麼久就給我這點還作畫崩壞!


說實話這集個人覺得最帥的就是牛哥和修羅了。
雖然牛哥給我一種哈斯加特上身的感覺,不過他是牛哥,跟我同星座的牛哥。戲份夠帥夠威武我就開心!

除了擺明在公報私仇的穆外,就屬牛哥虐菜虐得最爽,還一臉面癱的呼巴掌、當老師,那個黑拉庫爾斯大概要愛上他了。雖然我口味不夠重萌不起來。
其實看到牛哥公主抱黑拉庫爾斯時我有驚愕到,製作組口味好重。

話說看到牛哥姿勢不變的飛出去剛好坐在碎石堆上有戳到我笑點(乾

而牛哥的退場方式也是我到現在覺得最合理的一幕。充分表現出牛哥那種強悍的溫柔,以及作為聖鬥士的精神。
比較起來其他黃金的便當根本是趕場隨便塞的。


修羅的退場方式其實也夠男子漢,但想到對手居然是卡妙我就只覺得悲劇。
其實這兩個死兩次的人理念碰撞蠻精彩,但因為劇情趕場,我才剛要燃起來就結束了。
所以我說那個撒卡呢?人都快死光了你什麼時候出現?

是說年中組就只剩迪斯了,製作組你們根本充滿惡意啊。

卡妙實在太多槽點,看完這集我非常懷疑他根本沒把米羅當朋友吧。打飛米羅眉毛也不動一下,甚至米羅犧牲他也當沒事一樣,還要到這集修羅賭命才清醒。

我終於明白了,其實卡妙的真愛是史爾特。不只是史爾特一副病嬌樣,明明可以直接解決卡妙還要在那一邊靠夭自己多恨一邊鞭打他。
說實話我覺得史爾特一開始期望的就是卡妙呼他修正拳,結果卡妙是個電波外星人,結果史爾特和米羅都只能哭哭了。

最後卡妙親手解決史爾特,還跟史爾特十指緊扣(並沒有)我看得都眼神死。
卡妙跟修羅搞不好都還比較熟(仔細一算他們確實是鄰居)
米羅只是隔好幾宮的老王,連鄰居都不是。


至於奧丁藍寶石的問題,感覺會在伏洛提那裏完全發揮,製作組對伏洛提的愛我們完全看得出來。即使伏洛提這集的盔甲根本是紙糊的。
還有我很期待安德列亞斯的顏藝。


這話一次收了三個黃金,下集估計要專心說穆和小艾那裏的狀況,也要交代莉菲亞的謎團,童虎老師究竟能不能活過下一集呢,讓我們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